江河

我们之间的距离每天一点点靠近/
这是种别人无法理解的特殊感情

  第一次认识你比你出道还要早一点吧,那个时候大家还喜欢在空间发一些非主流的文字或者转载别人的日志,然后就是那么巧我看到了你的照片以及简介:这个小帅哥叫王源,不但长得帅唱歌也特别好听。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听过你的声音,大家也不知道薄荷音。我关注了那个宣传号大概一两年时间,我不怎么关心娱乐向,所以也不知道你在13年出道甚至是以组合形式。
  我这个人真的很没劲,十几岁的年纪除了动画片、画画、看书,我真的没有什么喜好了,但是我却在11年的时候迷上了杰哥,知道他和娜姐,所以每周固定看快本是我为数不多的娱乐,结果没等到杰哥,却等来了你。
  14年你们组合第一次去快本,左手右手慢动作是我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纯白色T恤是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反正我就是全程盯着你看:怎么会有人把白色穿得这么好看呢,明明还是个小孩子。之前清理了好友,所以我已经很久没看到过你了,甚至在你自我介绍时都没想起来你就是那个小帅哥。
  那段时间《青春修炼手册》一直是我的单曲循环,而我也因此认识了我的同桌,比发小还好的那种。
  《宠爱》出来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原来我知道你很久了,你就是那个唱歌好听的小帅哥。我问同桌有没有听?她说听了听了,好好听。我们一起分享一副耳机,在晚自习偷偷单曲循环。后来直到上大学我每次听到这首歌手指就会不由自主地在空气中动起来,很嗨,很开心!
  后来我才发现我不是团粉,因为我一直都关注你比较多一些。眼睛总是跟着你转,你的一举一动都好可爱。我总会想为什么大多数人都是凯粉呢,明明你这么好,好到无法形容。
  现在重新认识一下:你好,我有双重身份:星星和小汤圆。很高兴你是我的第二个爱豆。遇见你,真好。
――――――――――――――――――――――――――――――――――――――――――――――――――――――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惊喜。
  遇见你,真好
 
 

评论

热度(4)